233网校 护士资格

山东威海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来源:​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8月28日 字号

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发布《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威海考点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考前14天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填写《考试人员健康信息采集表》(附件1),考前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考生须按以下要求进行防控。

护士资格考前资料下载

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威海考点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市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安全、顺利进行,保障广大考生和涉考工作人员身体健康,根据国家及我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按照山东考区办公室《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鲁医考办发﹝2020﹞4号)文件,考生须按以下要求进行防控。

一、考前健康监测

考前14天起每天采取自查自报方式进行健康监测,填写《考试人员健康信息采集表》(附件1),考前填写《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瞒报、虚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症状的,依法依规予以处理。考生须考前14天下载注册“山东健康通行码”。

二、考试期间

考生进入考场前需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上交《考试人员健康信息采集表》(附件1)和《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2)。现场检测体温高于37.3℃的,可适当休息后使用其它设备或其它方式再次测量,仍不合格的或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不得进入考场。

考试期间除身份确认等考试需要环节摘除口罩外,考生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考前考后进行手消毒或全程佩戴一次性乳胶手套(一场一副)进行鼠标、键盘操作。

考试期间每天对健康监测进行自查自报,早、晚各进行1次体温测量,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打喷嚏、腹泻、呕吐、黄疸、皮疹、结膜充血等疑似症状,应及时向本人单位和考场考务办公室报告,并尽快就诊排查。

三、交通出行

尽量遵循“两点一线”出行模式,“点对点”往返住所和考场。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尽量选择步行、骑行、私家车往返考场。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减少接触公共物品和部位,尽量保持与其他人员的距离,减少在交通场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停留时间。

考点入口处为威海职业学院南门,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等进入考点。自行驾车的考生可以驾车进入考场区域,乘坐他人车辆的考生需在入口处下车步行进入考场,乘坐车辆不得进入考场区域内等候。进入考场前,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因考场南门入口处距离试室所在的图书信息中心距离较远,步行约20分钟,请考生尽早到达考场,预留充足时间配合考点及考场的考前工作。

四、考生属于以下情形的,可以参加考试,纳入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一)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应持考前7天内的健康体检报告,体检正常、肺部影像学显示肺部病灶完全吸收、2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痰或咽拭子+粪便或肛拭子)均为阴性的可以参加考试。

(二)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已痊愈或能排除传染病的,持医疗机构出具的诊断证明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可以参加考试。

五、考生属于以下情形的,不得参加考试

(一)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尚在隔离观察期的密切接触者。

(二)开考前14天内有发热、咳嗽等症状未痊愈且未排除传染病者。

(三)14天内有疫情重点地区旅居史者。

(四)有境外旅居史且入境未满14天者。

(五)有境外旅居史,入境满14天但未满28天,无近14天内2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和1次血清抗体检测阴性证明者。

请广大考生自觉配合考点及考场的防控工作,开展自查自报,并在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场,不扎堆不聚集,保障本次考试顺利进行。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附件:

1.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2.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山东考区考生健康

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威海考点办公室

2020年8月27日

官方通知原文查看:http://link.233.com/16434/art/2020/8/27/art_29604_2374227.html

识别下图二维码或微信搜索“233网校医药类考证题库”进入小程序,快速方便免费刷题!

下载.png

编辑推荐:

护士资格考试题库免费在线测试

2015-2019年护士资格考试真题在线测试

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0年护士资格取证班高分过关,送2套考题突击卷+4套模拟卷+学习计划,试听课程>>

护士考点精讲,划重点一次考证>>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护士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更新中!!

  • 章节练习97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更新中!!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864767995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wx233com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864767995
点击进入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