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护士资格

护士资格证考试为什么要实施人机对话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6年11月21日 字号

2017年护士资格证考试要求全面推行机考(人机对话考试),可能不少人会问为什么要举行机考呢?机考有什么好处?

其实有很多考试已经实施了人机对话考试,例如会计从业资格证考试、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等等,机考的好处有很多,机考会是一个未来考试的趋势。

仔细来说,护士资格证人机对话考试借助计算机及网络技术,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试题中出现大量跟实际工作有关的图片、视频,让考生更直观地看到接近临床实践的问题场景,更直接地考察考生实际工作能力;试卷的每个部分之间不能回退,有效地防范作弊行为,确保了考试的公平;通过计算机界面让所有试题作答情况、时间进度一目了然,提供计算器等辅助设备,杜绝了填错答题卡、漏行错行等意外的发生。

小编推荐:2017年护士资格证考试告别盲目备考,名师教学试听>>

护士考点精讲,划重点一次考证>>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护士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更新中!!

  • 章节练习97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更新中!!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864767995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wx233com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864767995
点击进入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