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护士资格

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公告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1月29日 字号

2020年广西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公告已发布,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获悉,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用人机对话考试,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16、17、18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名方式及时间

全国统一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于2019年12月4-18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 .21wecan.com)进行网上预报名,并打印本人《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持报名申请表及相关证明材料,于2019年12月5-20日到所在地市、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考试机构进行现场确认报名资格。报名具体事宜请考生向所在地市、县卫生健康委相关考试机构咨询或登录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http://link.233.com/27203)查询,逾期不予受理。

二、考试方式、科目及时间

2020年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采用人机对话考试,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16、17、18日。

三、报名考试咨询电话

各(市)考点联系地址及电话,见附件2。

附件:1.报名条件及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2.各(市)考点联系地址及电话

附件查看地址:http://link.233.com/27203/rcyjsfwzx/rcggtz/2019/1128/66062.html

护士考试关注: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时间确定!速看!

233网校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辅导全面升级,学习计划、考前模拟卷、考题突击卷等通通奉上!合理备考、不走弯路、省时省力!赶快加入我们,一起备战2020年护士资格考试!

护士考点精讲,划重点一次考证>>
学习推荐 去看看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护士考试题库(在线测试)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更新中!!

  • 章节练习976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更新中!!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864767995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相关推荐

233网校微信公众号
每日推送精彩考试报考
长按二维码识别
微信搜索“ wx233com
加入QQ群一起来考证!
QQ群号:864767995
点击进入
课程 领免费课 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