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消防工程师

中国计划出版社: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教材定了!

来源:中国计划出版社 2022-03-16 17:11:14 字号

2022年3月16日中国计划出版社发布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定了!由中国计划出版社出版的《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辅导教材》为官方唯一指定一级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考试教材。意思就是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和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共用一套教材。

插入模块

2022年二消报名短信提醒,不错过报名时间!

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教材.png

这意味着本套教材不仅适用于全国统一组织的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也适用于各省、区、市自行组织的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

2023,跟着学霸君一起拿下二级消防工程师!你还在等什么?快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一起进群学习吧!

二消备考群.jpg

提醒订阅:为了帮助大家及时获取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内容,点击【下载233网校APP】,学霸君会及时给您推送提醒通知!

热点: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及入口|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区别解读

疯传的二级消防到底有什么用?首考等于送证?|二级消防工程师报考条件

2023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畅学班|精品班解密核心考点,助力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