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消防工程师

广东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证有最新政策吗?

来源: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 2022-05-17 09:38:39 字号

自应急管理部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计划下达后,甘肃省首当其冲发布了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计划:11月5日考试。随着甘肃省的开考其他地区的考生坐不住了,其他地区是否也会开考呢?近日,就有考生咨询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广东是否已经确定开考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呢?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也针对此事进行了相关答复如下:

插入模块

咨询:请问下现在关于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证的问题有最新的政策吗?因我经常接到此类学校的电话,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大纲,教材,注册通道都已经出来了,很多单位都已经在公开招聘二级消防工程师了,考试时间迫在眉睫了,现在就是备考的黄金时间,还说“现目前就是因为一级消防工程师太难、持证人员少,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所以国家才推动了二消考试的通知,这个是应急管理部的通知网址https://link.233.com/28692/article/40olelIIgdj 你可以点进这个链接看一下,明确的规定了考试时间要与一级消防工程师同步,预计6月份到11月份考试。”请问这些消息到底是不是真的了?

广东省消防救援总队答复:目前广东省尚未启动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证,2022年的考证时间有待确定。

官方原文:http://gdfire.gd.gov.cn/hdjlpt/detail?pid=2172601&via=pc

随着甘肃省二级注册消防工程师考试计划的下达,2022年成为二消首考年!参考各省二级造价工程师陆续开考,相信未来其他省份也会陆续开放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考生可持续关注233网校二级消防工程师栏目,我们将及时为您带来考试信息!

短信预约报名提醒,不错过2022二消报名时间!

相关阅读: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报名时间汇总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时间汇总

一级消防与二级消防工程师区别解读

2022年二级消防工程师考试告别盲目备考,畅学班|精品班解密核心考点,助力一次通关,点击查看>>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