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考试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7日
摘要从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务处得知,中国科学院大学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报名时间:3月23日-3月25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报名。>>2018四级过级神技能get,取证班只要199元助力高效提分。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及北京市教育考试院部署,现将本次我校2018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2018年6月16日上午9:00 – 11:20;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CET6):2018年6月16日下午15:00 –17:25;

  考试地点:中国科学院大学玉泉路校区。

  二、报名要求

  1. 中国科学院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

  2.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笔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才可报考六级;

  3. 只能报考一种类型,不能同时报考英语四、六级考试;

  4. 2017年12月参加六级考试的学生(包括通过、未通过、无故缺考、网上报名初审通过但不缴费和现场确认的),本次不能报考六级考试。

  三、名额分配及排序

  1. 因学校考位有限,目前仅有750个考位。根据往年六级考试通过率情况,六级报考名额中为本科生分配250名;研究生分配500名。本科生有效报考不足时,名额自动调剂给研究生。报考四级本科生优先。

  2.本科生报考六级考试按以下原则进行排序:高年级优先,同年级以四级考试分数高低排序。

  3.研究生报考六级考试按以下原则进行排序:高年级优先,一年级京外研究所学生优先

  4.同等条件下依照报名系统有效报名信息提交的先后顺序排序。

  5.请已经通过六级的同学发扬“孔融让梨”的精神,把机会留给更急需的同学。最终准许参加考试的学生名单将在学校网站公示。

  四、考试费用

  按北京市教育考试指导中心文件规定,报名考试费四级15元/人,六级17元/人。

  五、报名时间与方法:

  (一)网上报名时间( 3月23日10:00—3月25日10:00)。

  (二)报名方法

  1.报名学生登录国科大教育业务平台(www.sep.ucas.ac.cn),选择“四六级报名”模块,按照系统要求步骤完成报名。

  2.报名学生务必确认报名信息(手机号、电子邮件等)及选择的考试级别正确无误,信息一旦提交便无法进行修改。

  3.报名学生上传的本人照片要求符合下述照片采集标准:

  背景:浅蓝色;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最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照片必须为JPG格式,文件大小在10K-100K。

  照片文件名应为本人学号,即xxxxx.jpg。未提交照片或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学生将视为报名不成功。

  4.报考六级的学生需要上传四级成绩证明照片,图像应真实、清晰,文件大小不超过100K。2017年12月通过四级但未拿到成绩证明的,可上传网上查询成绩的截屏图片作为四级通过证明。成绩证明上传不符合要求的,报名无效。

  六、缴费安排

  学生完成网上报考信息提交后,学生处将对报名信息进行初审和排序,根据考位数量公示初审通过的名单。公示无异议后,初审通过的学生将允许进行网上缴费。具体缴费时间、方法另行通知,请报名学生注意查看报名系统的通知公告。

  七、注意事项

  1.鉴于学校考场资源紧张,敬请各位同学能慎重报名。请已经通过六级的同学发扬“孔融让梨”的精神,把机会留给更急需的同学。

  2.网上报名的考生各项信息,特别是手机号、电子邮箱务必填写准确。

  3. 本次报名不再安排现场确认环节。网上报名成功后必须按相关要求完成缴费环节后报名才最终有效。

  4. 凡未通过国家英语四级考试的考生不能参加六级考试,一经发现,取消考试资格。

  5. 目前学校正在争取增加考位,等待上级主管部门审批,考位将视审批情况进行调整增加。

  学生处

  二〇一八年三月二十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责任编辑:233网校)
英语四级题库(1000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1000试题

  • 章节练习1000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1000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25626325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2018年英语四级精讲班
-教材全面精讲,内容涵盖核心考点,配套练习巩固考点

热门课程
相关推荐
精品课程新用户送600元大礼包

2017年英语四级精品班

课程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