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8日
摘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2018年6月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2018四级过级神技能get,取证班只要199元助力高效提分。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8〕14号)安排,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定于5月19日至20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考试时间为5月19日,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考试时间为5月20日。

注:各考点开考级别及场次安排以各考点实际安排为准。

二、报名考点与时间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口语考试考点设置的要求,结合我省实际情况,全省共设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工业大学6个口语考点。

口语考试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4月25日9时至5月3日17时,有2种方式:

方式1:登录www.cet.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点击栏目进行报名,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方式2:下载、安装“CET”手机APP,完成报名及缴费。

三、报考注意事项

英语基础较好,报考口语考试的学生,可登录www.cet.edu.cn网站(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查看具体考试安排。建议学生就近选择考点,草堂校区可选择西北工业大学(长安校区)考点、雁塔校区学生可选择西安交通大学考点。

教务处

2018年3月26日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责任编辑:233网校)
英语四级题库(1000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1000试题

  • 章节练习1000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1000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25626325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2018年英语四级精讲班
-教材全面精讲,内容涵盖核心考点,配套练习巩固考点

热门课程
相关推荐
精品课程新用户送600元大礼包

2017年英语四级精品班

课程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