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学院 2018 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21日
摘要英语四六级笔试的报名时间为 3 月 25 日 9:00 至4 月 10 日 17:00,报名费四级28元,六级30元。>>英语四级名师经验分享>>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 2018 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教试中心函〔2018〕14 号)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 2018 年上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1.笔试考试时间为 6 月 16 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

二、报名时间及费用

2.英语四六级笔试的报名时间为 3 月 25 日 9:00 至4 月 10 日 17:00,报名费四级28元,六级30元。

报名网址:cet.etest.edu.cn。考生可按上述时间进行上网报名和缴费。

三、报名资格

1.CET 笔试报考资格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在校生,修完大学英语四级课程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四级,修完大学英语六级课程且英语四级成绩达到 425 分的学生可报考英语六级。

2.CET-SET 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 CET4 笔试报名后可报考 CET-SET4,完成本次 CET6 笔试报名后可报考 CET-SET6。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打印自己的准考证。5 月 14 日开始打印口试准考证;6 月 1 日开始打印笔试准考证。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责任编辑:233网校)
英语四级题库(1000试题) 233网校客户端
  • 模拟试题1000试题

  • 章节练习1000试题

  • 离线做题不连网,流畅做题

    省流量
  • 历年真题1000试题

一键安装做题累计下载用户:365万+

QQ群:256263252学霸集结,互动交流

一键加群

2018年英语四级精讲班
-教材全面精讲,内容涵盖核心考点,配套练习巩固考点

热门课程
相关推荐
精品课程新用户送600元大礼包

2017年英语四级精品班

课程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