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江西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21-06-25 10:14:33 字号

江西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10月23-24日,准考证一般在考前一周打印,报名人员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页面(网址:http://link.233.com/21658/apply/)自行打印准考证,未在规定的准考证打印时间内打印准考证,视为自愿弃考,将无法参加考试。

新手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考前资料下载】【课程试听

一、2021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生进入初/中级银行从业考试系统即可打印准考证:

二、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办法

银行从业考试成绩合格标准经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报银保监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审定,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

考试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考生需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相应级别的《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由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发布资格证书申领公告,符合证书申领条件的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考试报名系统,按要求完成证书申领程序。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办公室审核领证考生资格。合格考生可取得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银保监会监制,中国银行业协会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获证人员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电子证书,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