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格式是什么样的?

来源:233网校 2020-10-28 09:53:02 字号

初次参加银行从业考试的考生不知道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格式,大家可以参考2023年的准考证格式:

免费领:银从考前干货资料

考生使用A4纸进行黑白打印即可,报考多个科目,可准备多张准考证,以备不时之需。

准考证上信息包括:考生姓名、性别、证件号码、准考证号、科目名称、考点名称、开考时间、结束时间以及考场地址等。

考生需核对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准考证上信息准确无误即可打印并参加考试。

准考证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一般为考前一周,错过准考证打印时间将无法打印准考证参加考试,建议考生按时打印。

上述内容没有解决你的问题?你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疑问?可在报考答疑区进行提问:

有问必答!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报考答疑区咨询>>

热点关注: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