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0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10月19-25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1-06 10:15:42 字号

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又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的考试,考试成功报名之后还需要进行准考证打印,需要自己在中国银行业协会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官网上打印,那么2020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多久呢?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精华资料点此领取>>

一、2020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0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19-25日,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打印准考证。

二、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准考证打印,考试时必须出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2、携带好需要的证件以及其他考试用具参加考试。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0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时间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