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0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10月19-25日

来源:233网校 2019-11-06 10:38:33 字号

2019年的银行从业考试已在10月份全部结束,很多考生已经开始备考2020年的银行从业考试,那么2020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根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告,2020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并到下半年10月24-25日举行,准考证打印时间一般考前一周,10月19日开始打印准考证,截止到10月25日。

考生可以登录中国银行业协会(link.233.com/14267)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link.233.com/18108)官方网站打印准考证。

按照页面提示输入报考账号、密码等信息,进入打印入口后点击准考证打印链接即可打印,后续可持续关注233网校或举办方官网的考试信息,以保证在规定的考试时间前往考试地点参考。

银行从业锁分计划:

加入银行从业答题闯关活动(5.15-6.4),来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看看你能闯几关?还有丰富礼品相送!不要非等到报名之后再努力,凡事提前做准备,不要临时抱佛脚!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拉你进学习群一起备考!

答题闯关 (3).png

上述内容没有解决你的问题?你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疑问?可在报考答疑区进行提问:

有问必答!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报考答疑区咨询>>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资深讲师辅导,一次性通过考试,立即报名>>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教材|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大纲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