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准考证无法打印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10-22 09:52:14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准考证无法打印怎么办?可能有以下原因:

1) 考生邮局汇款有误或者没有选择报名科目,使得账户是未缴费状态,导致不能为其编排考场,所以不能打印准考证。考场编排对全国考生公布后,不再为考生补缴费和编排考场!

2) 设备和设置等问题:请使用IE6.0以上的标准IE来打开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检查是否存在以下情况:

a. 电脑是否连接打印机或者打印机是否有纸?并确认打印机是否正常。(如果打印机有问题或者考生没有打印机可以拷贝下来去外面打印)。

b. 考生当地网络暂时故障或者同时在线人员过多,请稍后或改天再试;考生电脑故障请其更换电脑再试试。

3) 排除以上原因请致电客服咨询。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资料下载专区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