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有时间限制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8-28 08:30:00 字号
摘要: 2019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已经开始了,那准考证什么时候打印?233网校提醒各位考生们千万不要错过打印时间,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

参加2019年下半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们注意啦,千万不要错过准考证的打印时间,准考证打印入口一般是在考前5天左右开始打印,考生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银行业专业人员初级职业资格考试页面自行打印准考证。

银行从业考试准考证打印官网:

中国银行业协会(www.china-cba.net)

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link.233.com/18108)

银行从业准考证打印流程:

第一步:进入网站,登陆中国银行业协会准考证打印入口;

第二步:输入账号和密码;

第三步:点击网站导航上“准考证打印”;

第四步:勾选中科目的准考证打印,点击“打印选中的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事项:

输入报考账号和密码,进入网上考试报名系统,点击准考证打印链接,即可进行打印。请考生详细阅读考生须知。如遇技术问题,敬请咨询客服热线021-61651127(初级)。

相关建议: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送《考点汇编》全真题库计算题专项(仅个人理财),点击查看>>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