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8年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10月22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8-09-27 09:36:00 字号

2018年10月份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将于10月27、28日举行,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22日至28日,233网校小编提醒大家在规定时间内打印准考证,以免错过考试。银行从业考前突击,考前10天每科4套押密试题,轻松过关>>

 一、打印入口  

考生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页面(网址:http://link.233.com/21658/apply/)自行打印准考证。  

>>点击图片进入准考证打印页面<<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

二、注意事项  

1.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主页查询和打印准考证(信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考试科目、准考证号、考场具体地点、考试时间等)。请检查并且确认准考证上的个人信息是否有误(包括姓名、身份证号码等),确认无误后,打印准考证。  

2.考生打印准考证后,准考证上有考试时间、考场具体地点等信息,可提前做好安排,以便顺利参加考试。  

3.打印时点击“单条打印”或者选择所有考试科目点击“全部打印”即可。如果报考两科,准考证打印在一张纸上、两张纸上都可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