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两个科目准考证需要分开打印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5-30 11:32:00 字号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时间10月27日-28日,考试时长为120分钟,考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22日9:00至10月28日18:00。考生凭报名时获取的账号和密码登录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页面(网址:http://link.233.com/21658/apply/)自行打印准考证。

  问: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考了两个科目,准考证打印时需要分开打印吗?

  答:分开打印。为了方便考试,建议用两张A4纸分开打印。 每场考试结束,监考老师会回收考生的准考证备份。

  准考证: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流程图解

  银行从业考试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临考速成通关法>>取证班锁定90%常考点,送全真题库,考前发放4套>>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