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9年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校园招聘报到及入职培训通知

来源:233网校 2019-07-08 08:41:00 字号

农行吉林省分行定于2019年7月17日开展报到及入职培训工作(注:交流天津客服中心的新员工只报到不参加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职报到  

1.人员范围:2019年录用的所有应届毕业生。  

2.报到时间:2019年7月17日(周三)下午13:00—17:00。  

3.报到地点:吉林省春谊宾馆迎宾楼(长春市人民大街80号,长春火车站斜对面,总台电话0431-82096101),联系人:梁延东(办公电话82093302,手机13514318432)。  

4.报到需携带资料:  

(1)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复印件按以上顺序装订,身份证正反面印在一张A4纸上,另外准备1张不装订的身份证复印件);  

(2)报到证原件(接收单位暨抬头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或“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打印,网址:www.chsi.com.cn,注意:不是“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4)教育部学位证书电子注册信息(请到“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证书查询系统”http://link.233.com/10639/自行打印);  

(5)中共党员需携带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纸质介绍信,开至“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组织部”);  

(6)1张小二寸红底或蓝底彩色证件照(照片背面注明姓名);  

(7)选择自行携带的个人档案和党组织关系材料。  

(8)境外院校毕业生需携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集中培训  

1.培训时间:2019年7月18日至7月30日。  

2.培训地点:吉林省春谊宾馆  

3.培训方式:全封闭集中培训,期间不得请假。  

4.培训联系人:刘莉,办公电话82093739,手机15043036182。  

三、注意事项  

1.请各位录用人员严格在规定时间报到,逾期未到者,视同自动放弃。  

2.报到时必须按要求携带完整的材料,报到证抬头必须按要求填写,若有误请于报到前办理完改派手续,否则不能报到。  

3.招聘报名时所填报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一致的,我行有权在任何环节取消录用资格。  

4.参加培训人员请携带换洗衣物及洗漱用品,培训期间所有学员必须在春谊宾馆住宿,培训费、食宿费由学员先行垫付,回所在单位后报销。  

5.培训期间实行封闭式管理。培训期间学员要着正装(白衬衫,深色西裤,女生可着职业裙装)。同时需准备一套运动装、运动鞋及防晒霜,以备体育比赛和晨练使用。  

6.培训结束后,于8月1日到所在二级分行报到,进行培训和实践,请各位同学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7.交流天津客服中心岗位录用人员到天津报到时间请等待我行另行通知。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分行

2019年7月6日 

银行招聘:正在准备报考银行的同学可以关注我们的【银行招聘】栏目获取更多银行招聘信息,同样也可以加入我们的QQ群233网校银行招聘①,和其他考友一起交流、分享!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