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中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高频考题每日练(7月16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7-16 09:53:16 字号

忍耐和坚持是痛苦的,但它会逐给你好处。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新手备考必备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备考资料PDF下载

1、以下关于遗产分配的原则,错误的是()。

A.分割遗产是,应当将夫妻共有财产的一半分出为配偶所有,其余的作为被继承人的遗产

B.同一顺序的继承人继承遗产的份额应当相等

C.遗产分割时,应当保留胎儿的继承份额

D.遗产分割时,有抚养能力的继承人,未尽抚养义务的,也应当均等继承遗产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对被继承人尽了主要扶养义务或者与被继承人共同生活的继承人,分配遗产时,可以多分;有扶养能力和有扶养条件的继承人,不尽扶养义务的,分配遗产时,应当不分或者少分。

2、综合理财规划建议首先要从客户当前关心的财务问题人手,告诉客户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综合理财规划建议首先要从客户当前关心的财务问题人手,告诉客户如何去解决这些问题。

3、互有继承权的人同时死亡,互不继承遗产。

A.正确

B.错误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继承人如果与被继承人同时死亡,互有继承权的人同时死亡,互不继承遗产,不会发生代位继承。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