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中级银行从业个人理财高频考题每日练(4月21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4-21 10:33:49 字号

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新手备考必备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新教材变化PDF下载

1、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主要原因不包括()。

A、增加人生阅历

B、移民与海外发展的机会

C、获得专业证书和学历

D、学习西方先进的科学知识和方法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主要原因有以下几点:(1)学习西方先进的科学知识和方法;(2)增加人生阅历;(3)多元化的学校与专业选择机会;(4)移民与海外发展的机会。

2、1952年3月,美国经济学家哈里·马科维茨发表了《资产组合选择一投资的有效分散化》论文,成为()的开端。

A、资本资产定价模型

B、行为金融理论

C、投资组合理论

D、现代证券组合管理理论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1952年3月,美国经济学家哈里·马科维茨发表了《资产组合选择一投资的有效分散化》论文,成为现代证券组合管理理论的开端。

3、()是以房屋为课税对象,以房产的价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征收的一种税。【单选题】

A、房产税

B、契税

C、土地增值税

D、印花税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房产税是以房屋为课税对象,以房产的价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征收的一种税。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