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中级银行从业法律法规高频考题每日练(2月7日)

来源:233网校 2021-01-29 09:38:20 字号

人生就像爬坡,要一步一步来!想要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每日的学习必不可少,现在开始参加银行从业考试每日一练,获取新知识吧!

1、监管部门进行现场检查工作时,规范的现场检查不包括()。

A、检查准备

B、检查实施

C、检查反馈

D、检查报告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现场检查是指监管人员直接深入到金融机构进行业务检查和风险判断分析。规范的现场检查包括检查准备、检查实施、检查报告、检查处理、检查档案整理五个阶段。

2、()原则是指合同当事人应当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的标的履行自己的义务,未经权利人同意,不得以其他标的代替履行或者以支付违约金和赔偿金来免除合同规定的义务。

A、全面履行

B、实际履行

C、诚实信用

D、协作履行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实际履行原则是指合同当事人应当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的标的履行自己的义务,未经权利人同意,不得以其他标的代替履行或者以支付违约金和赔偿金来免除合同规定的义务

3、某银行为争取业务已经批准了该项业务招待费预算,而客户经理并没有请客户吃饭就做成了该项业务。当天,客户经理携带家人将该预算自行消费掉,其行为()。

A、因为业务已经谈妥,所以是合理的

B、不合理,不应当申报不实费用

C、如果消费超过了预算额度,则是不合理的

D、是合理的,因为客户经理并没有浪费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银行业从业人员在外出工作时应当节俭支出并诚实记录,不得向所在机构申报不实费用。

做题不过瘾? 点此进入银行从业每日一练在线测试>>

银行从业精编教材讲义限量免费领,领完即止: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