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快讯:9月15日起,央行决定下调金融机构外汇存款准备金率至6%

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官网 2022-09-06 10:28:13 字号

9月5日,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发布公告称,为提升金融机构外汇资金运用能力,人民银行决定,自2022年9月15日起,下调金融机构外汇存款准备金率2个百分点,即外汇存款准备金率由现行8%下调至6%。点击进入公告原文>>

据介绍,外汇存款准备金率是指金融机构交存中国人民银行的外汇存款准备金与其吸收外汇存款的比率。

中国人民银行.png

近期,全球外汇市场波动加剧,自8月15日以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贬值幅度为2.3%。人民银行下调金融机构外汇存款准备金率,对于外汇市场来说,信号意义明显。这也是年内人民银行第二次调降外汇准备金率。

这里有一套备考资料包送给大家,里面有模考大赛试卷、易混淆考点、思维导图、考试大纲、考情分析......等等,考生同学可以点击下图免费下载!(如资料内容与最新颁布的法律法规及监管要求有抵触,以最新颁布的法律法规为准。)

银行从业内容多、杂、细,学习起来非常枯燥,理论知识多,对于第一次考银行从业来说,学习起来有一定难度。

银行取证班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

教材精讲班:新教材知识点详解,系统了解考试

真题考点班: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

冲刺串讲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班: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

模考金题班: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

全真题库: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点击进入银行取证班,备考锁分快人一步>>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