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2上半年银行从业考试需要带计算器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7-15 10:11:02 字号

不需要带计算器。根据银行业协会的相关规定,考生在进入考场时,除了携带演算用笔外,其他的物品都不能带至座位,需要放在考场指定的位置。因此考生不需要带计算器。

一、关于考试计算器

在银行从业《个人贷款》和《个人理财》考试中,涉及到公式计算时,是需要用到计算器的。不过考试系统答题页面底部带有“计算器”按钮,考生答题时,可以单击计算器按钮执行计算,或者使用键盘键入进行计算。除了加、减、乘、除这些简单的运算外,计算器还有编程计算器、科学型计算器和统计信息计算器的高级功能。同时可以通过按NumLock,开起或关闭数字键盘。

1、关于“键盘键计算器”的操作(仅供参考)

第一步:在考试系统中打开计算器,打开计算器时是标准型;

第二步:鼠标单击“查看”,先择“科学型”,(快捷键 ALT+2);

第三步:输入式子中的相关数字,符号不要点错,仔细计算。

2、关于“理财计算器”的操作(仅供参考)

第一步:(利率%),输入题目中的率,不要输入百分号,例如7%,只需要输入数字7即可;

第二步:(期数),输入数字时,需要先点击前面,出现“对勾”即为选中,才可输入数字;

第三步:(现值),操作同上;

第四步:(终值),操作同上;

第五步:需要求的参数,不需要点击前面,不需要出现“对勾”;

第六步:(期初)(期末),根据情况选择即可。但是在没有特别说明的情况下,默认选择(期末)即可。  

考完银行从业后,相信同学们都想在第一时间对答案!233网校将在考后及时更新2022年初/中级银行从业考试真题答案,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先收藏本篇文章哦,考完之后来对答案哦!

考后估分.jpg

二、学习计划

银行从业教材内容多,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对于备考银行从业的考生来说有一定难度,建议考生可以系统学习,零基础也能通关>>

1基础阶段:吃透教材,打好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28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巩固考点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冲刺锁分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4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590-644-2.jpg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