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考试真题还会出现吗?

来源:233网校 2022-07-08 10:15:04 字号

银行从业考试真题还会出现吗?当然可能会出现!历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试题是按照章节比例随机抽题,每年考题都由教材上的主要考点变形组成,万变不离其宗。一个同样的考点,出题者可能将题目变形一下就拿出来考试,因此,考生同学一定要重视做历年真题。

一、做历年真题的作用

1、指明重要知识点

2、第二巩固你的复习,不管你之前复习的有多好,做题才能见真章。

3、不断重复做,练习做题手感。

4、通过测试真题,能够了解出题规律,考量出题者的出题思路,归纳出常考题型和重要考点考察方式。

二、去哪里找真题呢?

233网校题库收录了多套机考真题,每一道题目都含有详细解析。

科目真题试卷
初级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初级个人理财
初级个人贷款
初级风险管理
初级公司信贷
初级银行管理
中级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中级个人理财
中级个人贷款
中级风险管理
中级公司信贷
中级银行管理

插入模块

考点太难不会做,做了也记不住?建议银行从业高频考点速记:

银行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考试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