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2上半年银行从业初级个人贷款考试分值

来源:233网校 2022-06-10 10:26:51 字号

银行从业初级考试为上机考试,《个人贷款》为其中的选考科目,总分100分,下面跟着学霸君一起来看一下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的具体考试分值吧!

1、初级银从个人贷款考试分值

初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考试的分值为100分,考试时长为120分钟,共有140道题。其中单选题80道,每题分值为0.5分,共40分;多选题有45道题,每题1分,共45分;判断题有15道题,每题1分,共15分。

从整体来看,题量较多,其中以单选题占比较重,做单选题时要注意题干问的是"正确的",还是"不正确"的。多选题共有5个备选项,每小题均有2-5个正确答案,判断题有两个选项,正确或者错误。

因为140道题要在120分钟内做完,平均50秒要完成一道题,因此答题时间不宜过长,考生要把握好考试时间。

插入模块

2、初级银从个人贷款章节分值

在对历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试题的汇总分析基础上,个人贷款这一科目的章节分值大体如下:

第一章个人贷款概述,历年分值分布23%

第二章个人贷款管理,历年分值分布15%

第三章个人住房贷款,历年分值分布15%

第四章个人消费类贷款,历年分值分布19%

第五章个人经营类贷款,历年分值分布23%

第六章信用卡业务,历年分值分布1%

第七章个人征信系统,历年分值分布4%

初级个人贷款占比.png

通过以上分值分析发现,个人贷款的分值分布较为均匀,考点相对较多的章节主要集中在第一、二、三、四、五章节,因此在这五个章节的学习中我们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进行学习。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考试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银行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