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从中级个人贷款题型及分值分布情况

来源:233网校 2022-04-19 09:40:39 字号

银行从业中级考试共有6个科目,《个人贷款》是《银行业专业实务》中的一门选考科目,总分为100分,共122~123道题。其中单选题有80道题,多选题有30道题,判断题有10道题,综合题有2~3题。下面我们一起看一下中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的具体题型及分值分布吧!

新手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备考资料下载】【新增考点

1、银从中级个人贷款题型

中级银行从业个人贷款考试的分值为100分,考试时长为120分钟,共有122~123道题。其中单选题有80道题,每题分值为0.5分,共40分;多选题有30道题,每题分值为1分,共30分;判断题共10道题,每题1分,共10分;综合题共2~3题,共20分。

从整体的题型分布中可以看出单选题相对较多,共有80道题,因此考生朋友们做题时一定要注意把握好节奏,合理安排时间。单选题要注意题干问的是"正确的",还是"不正确"的;多选题共有5个备选项,每小题均有2-5个正确答案;判断题有两个选项,正确或者错误。

2、银从中级个人贷款分值分布

在对历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试题的汇总分析基础上,个人贷款这一科目的分值分布大体如下:

通过以上分值分析发现,个人贷款中级考试的分值分布较为均匀,考点相对较多的章节主要集中在第一、二、三、四、五章节,因此在这五个章节的学习中我们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进行学习。

银行从业高频考点速记建议:

银行从业资格60s考点速记神器,提炼核心知识点,图表结合,利用时间的紧迫和记忆特点让考生短时间内快速记忆!再也不怕在“茫茫书海“找不到重要考点了!如果觉得对考点掌握不充分,还可以领取PDF下载版!

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大纲,了解各科目考试范围☟

点击领取考试大纲

插入模块

⭐银行从业考试在即,时间紧考点多,怎样才能省心省力有效备考?徐娜,徐雨光,赵聪等10余位讲师帮你锁定重难点,免费试学>>

⭐2022想一次拿下银行从业?取证班课程学起来,基础-强化-冲刺稳步提升,零基础照样备考冲刺,听赵聪老师解密90%常考点,定点锁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