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考试题型分值是怎么样的?

来源:233网校 2022-02-28 10:07:16 字号

银行从业考试题型分值是怎么样的?不清楚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分值的考生快来一起看看,解决你心中的疑惑,银行分为初级和中级资格考试,这两个考试的考生科目名称是一样的,区别不同的是带有初级和中级之分。下面学霸君来给大家说一说银行考试题型分值情况。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和其他金融类考试题型不同,像基金、期货、证券考试的考试题型、题量都是固定的,一般而言是不会改变的,然而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则是根据每次考试的不同出具的题型,每次考试题型可能会有不同,不是固定题量。具体题量分类一起参考下图:

银行超全资料包合集】【题库会员免费领】【考试消息预约提醒】【干货笔记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题型题量: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初级题型可参考下表,每年考试题量可能会有变动,也可能不变,以实际考试题型题量为准:

中极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题型题量: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中级题型可参考下表,每年考试题量可能会有变动,也可能不变,以实际考试题型题量为准:

1-1.png

插入模块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2022年银行报名时间】【银行报考条件查询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银行APP下载.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