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能带计算器进考场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5-28 09:52:30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部分科目需要使用计算器进行计算,如个人贷款、个人理财等,那么是否可以携带计算器进入考场?

新手备考必备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考前抢分资料下载

根据考试规定:

考生在入场时除携带演算用笔外,须将其他物品放入考场指定位置。严禁将其他物品带至座位(如:手机、包、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电子工具、计算器等),如确因手机无处存放,则必须关机交由考场工作人员统一管理。

所以是无法携带计算器进考场的,而且考试页面会自带计算器,可以满足考生的计算要求。计算器的位置在考试答题页底部,个人理财科目考试还会提供理财计算器,理财计算器页面如图所示:

考生可先下载理财计算器熟悉使用方法,这样考试时可以节省更多时间。如考试找不到计算器可举手询问监考老师。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银行从业群交流,还可扫码领精品资料!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抢分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6月银行从业试题答案考后公布|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抢分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