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可以同时报名周六、周日的银行从业法律法规科目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4-02 09:30:12 字号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考两天,具体考试时间一般安排在周六、周日,同一科目可能在周六、周日都安排了考试,那么可以同时报名周六、周日的银行从业法律法规科目吗?

银行从业报考问题咨询|报名条件查询|报考时间查询

是不可以的,规定每次考试同一科目只能报考一次,考生选择考试科目时也能发现,周六、周日的同一科目无法重复勾选,建议考生更换其他科目进行报名。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1、必考科目——《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

2、选考科目——《银行业专业实务》,包括:风险管理、公司信贷、个人理财、银行管理、个人贷款。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更换新教材,来预约观看教材变化直播:

直播海报确定_副本.png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扫码拉您进银行从业备考微信群                    

                   

扫码下载APP在线刷题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