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型与大纲

来源:233网校 2021-01-18 10:05:56 字号

2021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型为客观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和判断题;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题型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等,考试时间为120分钟/科。

银行从业考试大纲由银行业协会网站发布:

《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和《银行业专业实务》下设科目《个人理财》《公司信贷》《个人贷款》《风险管理》《银行管理》考试大纲可在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4267)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link.233.com/18108)查询。考试大纲是考试命题的依据,考试范围原则上不超出大纲范围,但不局限于教材内容。

其他人也关注:

银行从业单科成绩保留多长时间?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打印流程

什么是银行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可直接对应经济师资格: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资深讲师辅导,一次性通过考试,立即报名>>

建议【下载APP掌上刷题】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