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费什么时候退?可以退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7-15 09:31:23 字号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费什么时候退?报名缴费之后还可以退吗?银行从业考试关于报名费要求如下:

免费下载:银从干货资料

1.考试费标准:每科次人民币80元

2.支付方式:通过考试报名系统支付,可用一网通(网银)和易宝支付(微信方式)。

3.支付时间:5月28日9:00至8月28日17:00。报名人员应于截止时间前完成缴费。

4.考试费发票:资格考试报名费发票为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报名人员在当次考试结束后,可通过电子发票系统直接申请并打印电子发票。电子发票只可在本年度内申请,跨年度将无法申请。原集体报名发票申请方式不变。

5.缴费完成视为报名完成,报名人员可在考试系统查询个人报名状态。

6.已缴费并被确认报名有效的报名人员,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考试,可于8月28日17:00前在线进行退考申请,逾期将不再受理退考。退款在报名工作结束后15个工作日后退回。

也就是说银行从业资格证报名费在缴费之后是可以退的,但需要在考试报名时间结束之前(8月28日17:00)退款,退款在报名工作结束后15个工作日后(9月12日)退回。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通关:100天银行从业科目学习计划表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