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如何备考?学霸君教你这样做!

来源:233网校 2020-07-01 09:22:49 字号

大部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已经报名了,现在正是如火如荼的备考期,那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应该如何备考?学霸君教你这样做!

一、有效的学习从计划开始

制定一个学习计划,按计划一步一步学习,这样学习的效率也会更高。考生可根据教材、课程或考试大纲制定学习计划,然后严格执行。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与考试时间都已确定,目前距离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还剩100天+的备考时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复习?【点此下载2020银行从业100天学习计划表】帮你规划每周学习内容,学习有计划,效率更高!

二、学习要预习复习相结合

很多考生都会面临一个情况:每天都学了,但是学过的知识,过一段时间记忆就不那么清晰,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中,除了预习新的内容,每天或者每周,可以抽一部分时间复习之前学过的内容,这样预习+复习,学习效果也会更好。

三、及时巩固错题和考试难点

233网校有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题库,题库开放部分免费习题,考生在做题过程中,遇到难点和易错点可以及时进行标记,然后再统一复习,争取消灭所有的难点和易错点。

不知道银行从业考试题库在哪?点此进入题库开始答题>>

为帮助大家顺利通过考试,这里准备了一份精编学习资料等待你的领取,点此领取>>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已确定: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资深讲师辅导,一次性通过考试,立即报名>>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历年真题汇编|通关:100天银行从业科目学习计划表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