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0上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合并,题目难度会加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5-18 09:46:30 字号

银行从业考试官方发布通知:2020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并到下半年10月24-25日举行,2020上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合并,题目难度会加大吗?

学霸君认为,这个是不一定的,由于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方式为机考,且是在题库中随机抽题进行考试,考试难度和抽取的试题有关。

而上下半年考试合并,如果考试难度增加,那么考生更要抓紧时间备考复习,争取在起跑线上超越其他人!

另外: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由于考试机数量限制,各考点报满后不再接受报名。需要参加考试的考生最好及时报名,以免因报考人数较多错过考试。

预约考试提醒,及时获取银行从业考试时间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报考全面指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答疑解惑: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问题?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随机掉落内部学习资料!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