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拿到银行从业资格证书就可以去银行工作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4-15 09:47:45 字号

每年都有很多人备考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那么拿到银行从业资格证就可以去银行工作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全称为“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该考试的目的是建立银行业从业标准和用人规范,确立银行业专业人员从业的起点标准,为银行业金融机构和客户鉴别从业者能力提供识别标杆,同时也为银行业专业人员提供继续教育的支持。

银行从业资格证是银行业内人士需要考取的一个证书,但并不意味着拿到银行从业资格证就可以去银行工作。每年各银行的招聘有面试和笔试,不同银行有不同银行的招聘要求,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并不是硬性要求,但学霸君也听说部分银行有要求报考,具体以银行招聘规定为准。

不过,虽然不是拿到银行从业资格证就可以去银行工作,但是考取银行从业资格证也是银行招聘过程中的一种加分项,如果有时间的考生,还是可以先考证的。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率高吗?银行从业资格证前景如何?点击了解>>

热点建议:

2020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入口|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资料下载

银行从业考试新手指南|报考全面指导|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教材大纲

答疑解惑:对银行从业考试还有其他问题?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微信学习群,或加入QQ群(371980395)233网校-银行从业考试,随机掉落内部学习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