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证难考吗?找对方法助你快速通关

来源:233网校 2019-08-30 08:26:00 字号
摘要: 2019年下半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临近,很多人在问:银行从业资格证通过率高吗?233网校的小编告诉各位考生,找对方法很重要。233网校大数据分析,教你快速通关。

近些年报考银行从业资格证的人越来越多,为何报考人数会持续增多?相信不仅仅是因为它是进入银行工作的一个门槛,更因为拥有一个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意味着在银行招聘考试中有高通过率,有利于职业发展需求。既然每年都有这么多人报考银行从业资格证,很多人就会问,考试难不难?通过率高吗?下面我们通过233网校银行从业考生调查数据来全面分析。

如何科学地选择专业科目

111.png

222.png

选好专业后,何时复习效果好

333.png

自学VS培训通过率

自学通过率:26% ,适合基础好,自制力强,时间充足

报课通过率:81.8% ,适合零基础或基础一般,工作忙,自制力弱,想快速拿证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从以往看整体通过率相对合理,考试内容多以记忆性为主。因此银行从业的难度一般都不会很大,只是涉及范围比较广。对于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快速掌握知识点,方法很重要,听课+做题,一个都不能少。

相关建议:

2019年初级银行从业资格准考证打印入口

2019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课程免费试听>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