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划重点,你知道银行从业资格证含金量有多大吗?

2019-08-28 09:42:00

字号
摘要: 银行从业资格证是金融业一个比较热门的从业资格证书,虽说银行现在没有硬性规定必须拥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才能进去,但是持证上岗将是以后发展的趋势,233网校给大家说说银行从业资格证含金量相关问题。

随着社会的飞速的发展,社会对人才的需求越来越大,当然相应的工作规范及职业技能要求越来越高。咱们今天要说的是金融业中的银行从业资格证,一直以来,银行业的福利待遇和其他行业比起来都是非常有竞争力的。巨大的市场需求与抢眼的薪资待遇使得银行一直以来都是炙手可热的职业选择。

通过现在发展趋势,总结来看,银行从业资格证含金量只会越来越好,越来越受重视。这里我们给大家说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各方面的优势及因素。

市场对银行从业资格证需求量大

银行针对应届生的岗位主要分为两大类:基础服务类如客户服务,以及专业类岗位如金融研究等。毕业生要先做这类基础专业性储备,大部分都需要轮岗积累经验。就2017年秋季银行校园招聘五大商业银行发布4余万岗位需求,吸引更多的应届生、在校大学生报考银行业专业人员资格考试。

“持证上岗”的必然趋势

现在市场对于人才是求贤若渴,对于专业人才的能力也是非常看重以后“持证上岗”是必然趋势。

升职加薪的必备条件

现在银行的在职人员考量也是逐年增加,很多银行的升职加薪的条件要求就有“具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一项,所以为了早日升职加薪,银行从业资格证书也是很必要的。

银行应聘附加条件

现在虽然没有硬性规定银行人员必须取得银行从业资格证书,但现在大部分银行招聘,持有证书的毕业生备受银行青睐。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时间及入口

2019年银行从业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在线测试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送《考点汇编》全真题库计算题专项(仅个人理财),点击查看>>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