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9年下半年银行业从业资格证可以自己报名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8-23 11:40:00 字号
摘要: 2019年下半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已经开启,考试信息发布均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网站发布。报考期间,请及时登录网站查询最新信息,以免错过重要信息。

银行业从业资格考试一年有两次,是全国统一进行的。2019年下半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已经开始,很多人都在问银行业从业资格证可以自己报名吗?接下来233网校来为你解答。

考试报名相关信息发布均通过中国银行业协会网站(www.china-cba.net)进行。

报名网站:中国银行业协会www.ccbp.org.cn/apply/。

银行专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方式:

初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分为个人网上报名和会员单位集体网上报名两种方式,时间为8月12日至9月29日。

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预报名时间为8月12日至9月26日,正式报名时间为8月12日至9月29日。预报名通过才能正式报名。中级预报名阶需要上传证件照包括学历证明和从业年限相关证明。

热点建议: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

每天30分钟享:老师指导+《考点汇编》+收费题库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