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常见问题汇总!

来源:233网校 2019-03-14 10:20:00 字号

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报名缴费也经常会遇到一些问题,小编整理了一下,常见问题如下:

1.有没有微信/支付宝等第三方支付方式

自从2018年开始,银行职业资格考试缴费进行了改革,取消了原来的“邮局付款”,统一是进行网上缴费。考生可任一选择“一网通”或“快钱”渠道进行在线支付。

注:请使用IE10以上,谷歌浏览器(chrome),Firefox 火狐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进行在线支付。

一网通支付支持的银行卡:

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光大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中国银行、平安银行、浦发银行、华润银行、青岛银行、无锡农商银行、包商银行、台州银行、广州农商银行、南京银行、华融湘江银行、重庆农商银行、南海农商银行、温州银行、宁波银行、湖北农信社、江苏银行、厦门银行

一网通支付支持的信用卡:

招商银行、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光大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平安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中信银行、华夏银行、北京银行、邮储银行 

2.账户余额是否可以充值/提现

报名系统的账户余额不支持充值/提现,仅用于保存报名期间您缴费后又取消考试所缴的费用,若报名截止后,您的账户余额仍有余款,通常该费用将于考试结束后原路退回。

3.弹回登录界面,再登录进入系统找不到在哪里付费

您登录报名系统后,点击“已报考科目”进入,勾选相应科目后,点击立即支付,即可继续缴费操作。

4.多次弹回登录界面,无法正常缴费

上一次报名就很多小伙伴遇到了“多次弹回登录界面,无法正常缴费”的问题,这属于浏览器配置存在问题。

建议您尝试以下操作以后再试:

(1) 使用ctrl+shift+delete清除浏览器缓存,并重启浏览器;

(2) IE浏览器升级至IE10及其以上的版本;

(3)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chrome),Firefox 火狐浏览器等主流浏览器;

(4) 换电脑。

5.点击“确认支付”后,弹出弹框,显示“支付成功/支付失败”的选项,没有进入支付页面

如果在缴费的时候出现这一类的问题,也是属于浏览器配置存在问题。具体的解决方案请参考第4点。

热点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9年银行从业取证方案:90%核心考点解析,重难点巩固提升,课程免费试听>>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