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如何选择报考科目?

来源:233网校 2018-03-11 09:45:00 字号

  对于不同求职意向的人如何选报专业科目,233网校讲师建议,准备进入银行工作的应届毕业生,选择《个人理财》即可;如果是已在银行工作了的人,则要视岗位而定,主要看你具体做什么职位或者想往哪个方向发展了,像我们银行一般客户经理要求考风险管理,侧重企金、个金的最好加考公司信贷和个人贷款;营业部的要求考个人理财。

  点击图片可以进入233网校,完整详细听解徐娜老师给与大家的建议理由。

完整视频听解>>银行从业专业科目如何选择

2018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如何选择报考科目?

  2018年上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务通知公布。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3月19日至5月4日>>报名免费短信提醒预约)。2018年银行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时间上半年:6月2日、3日;下半年:10月27日、28日。

  更多信息了解可访问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