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10月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后,需要关注的四大问题!

来源:233网校 2017-10-31 08:43:00 字号

经过这两天的紧张答题,相信许多同学考试过后一定会问这几个问题,今天将这些问题进行汇总,供同学们参考。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

有人高分通过,有人刚刚60!当然也有人考了59分....有多少付出就有多少回报,没考过的同学不要灰心。再接再励好好准备,争取下次考试一次拿下!

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银行从业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

银行从业考试成绩管理

合格线: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还没有公布,但根据以往来看,预计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以上(包括60分)。预计下半年查分入口11月6日前后开通。>>2017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晒成绩领奖学金)

问:17年下半年只考过一门,成绩保留到什么时候?下次考试还需要考过的这一门吗?

答:取得《银行业职业资格证书》需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类别方可取得。所以成绩只保留到下一次考试。也就是需要在18年上半年通过另外一门考试才可申请证书,否则18年下半年,这次考过的一门成绩将作废,以此类推。不需要再考过的这一门。

问:考试通过两门,成绩合格有效期是几年?

答:成绩有效期主要针对单科合格者,两科合格者成绩长期有效。

问:考后电脑上的成绩和以后在查询的成绩一样吗?

银行从业考试为机考,考后当场出成绩(如图)。因此,考后电脑上的得分即为考试成绩。

但是小编建议,考生须在银行从业查分入口开通当天,及时登入银行协会官方进行成绩查询,以免出现有误。如果考分出现错误需第一时间咨询银行协会工作人员联系,进行分数核对。

银行从业考试证书申请

2017年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证书申请时间暂未公布。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时间一般在考后一个月后,预计2017下半年银行从业考试证书申请入口在12月初左右开通,有通知小编会第一时间提醒大家的~

其他忘记申请证书的同学,也是在本次证书申请入口开通的时候进行申请。

问:银行从业考试通过,是不是一定要在两年内申请证书?

答: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没有规定时间范围,一直不申请证书也不会取消考试成绩,取消申请资格。

问:没有在银行工作,申请证书能申请下来吗?

答:银行从业资格证书申请条件没有要求必须在银行工作才能申请。只要符合以下条件在校生、非银行从业人员都可以申请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银行从业年检、继续教育

获得职业资格证书后,何时开始参加继续教育?

2018年银行从业考试安排

考试报名:预计4-5月

考试时间:预计6月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