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预报名需上传什么资料

来源:233网校 2018-01-15 16:54:00 字号

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预报名与正式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参考人员提交预报名申请5个工作日后登陆预报名系统查询审核结果。

通关辅导:233网校重磅推出“短期取证班+考点串讲移动班”,根据学习阶段配套精讲班、冲刺班、模考班、临考直播助力考生轻松通过考试!!跟着讲师走,认真听课,考试就这么简单!!>>>点击试听

预报名流程:

预报名审核通过后即获得银行业专业人员(中级)职业资格考试的报名资格,考生可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及密码登录进行正式报名。预报名阶段不缴纳任何费用,仅完成报名资格审核,此资格长期保留并有效。

233网校APP网友咨询:预报名需上传什么资料?

银行从业中级资格预报名阶需要上传证件照包括学历证明从业年限相关证明,并且要用JPG或PNG格式进行上传,单张照片大小不得超过1MB,证件照片总数不能超过6张。

中级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预报名需上传什么资料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们,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233网校银行从业资格考试频道(http://www.233.com/ccbp/),我们将及时时间发布最新动态!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

2018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有效备考银行从业考试,233网校讲师全方位精讲教材考点,90%机考原题助力通关!点击立即体验听课>>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