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21年银行从业个人理财备考点:面谈沟通

来源:233网校 2020-12-29 17:13:50 字号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进入备考期,目前暂未更新考试大纲与教材,可根据2020年银行从业考试内容先行备考,考点如下:

免费领:银从考前干货资料

面谈沟通(P191)

在面对面接触中,理财师需要注意以下四点工作原则:

(1)理财师在见面客户前要有所准备,准备工作包括面谈的主要内容或目的、客户的基本情况和以往接触历史等;除此之外,安排好自己的工作计划、时间,不得迟到或让客户久候。

(2)在面谈中理财师言谈举止应符合相关商务和服务礼仪标准要求,突出专业形象和真诚、亲切、自然。取得客户信赖是了解客户、发展长期良好客户关系的第一步。

(3)理财师应该掌握一些关键的沟通技巧,并能在接触中熟练自然地加以运用,譬如提问、聆听和肢体语言方面的技巧。

(4)要做好会面后的后续跟踪工作等。

试题练习:

【单选题】( )是了解客户、发展长期良好客户关系的第一步。

A.良好的理财产品

B.取得客户信赖

C.调查问卷设计的科学性

D.电话沟通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在面谈中理财师言谈举止应符合相关商务和服务礼仪标准要求,突出专业形象,真诚、亲切、自然。取得客户信赖是了解客户、发展长期良好客户关系的第一步。

热点关注: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进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学习群,一起组队学习,效率更高!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银行从业考前资料免费下载|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考生报名银行从业取证班,各科主讲老师授课精华,摒弃无用考点,只讲核心内容,立即报名>>

建议使用233网校APP随时随地刷题。打开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