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9年银行从业证书申请如何填写相关信息?

来源:233网校 2019-12-11 14:26:29 字号

银行从业证书申请如何填写相关信息?需要填写的资料有主证书、证件照、考生类别、联系信息与教育信息等,具体填写方法如下:

一、证书申请流程

考试成绩实行2次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在主办方举办的连续两次考试中,通过《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与《银行业专业实务》科目下任意【一个】专业科目的考试即可获得申请资格。

具体申请流程为:

登录证书申请系统——填写个人信息——上传证件照片——等待证书审核——电子证书查询——证书发放

二、申请资料填写

1、选择主证书类型

考生在选择申请证书专业类别时,如通过《银行业专业实务》2科以上(含两科)科目,考生自行选择一个科目作为纸质版证书专业类别打印项,其它专业类别将以纸质专业类别合格证明的形式作为证书的加注页发放给考生

2、上传证件照片

可选择场次照片为证书照片,也可上传证件照作为证书照片,证件照要求为近3个月内的正面免冠白底1寸证件照,分辨率大于等于413*626px。

3、考生类别选择

根据考生实际情况填写:

已经在银行参加工作的人员,选择“银行业从业人员”;

在校学生,如在读生或刚刚毕业的人员,选择“在校学生”;

已经参加工作,但是从事行业非银行业的人员,请选择“其他行业从业人员”。

4、联系信息与教育信息

联系信息:输入准确、能够联系到考生本人的手机号、联系地址与邮政编码;

教育信息:在校大学生填写在读学历,毕业生填写最高学历,并按毕业时间填写学历起始年月与终止年月。

语言能力:“一外语种”一般为英语,程度按实际等级填写,没有可不填。

5、从业信息

在校大学生填写自己所在学校,传真号可填写教导处的传真号;

非银行从业人员待业无工作者,单位名称可填写“待业在家”,地址可以“无”或者“个人家庭地址”;银行人员(不管是否编制),都填写自己所在的银行的信息。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20银行从业《法律法规》备考时间表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