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审核后多久能拿到?

来源:中国银行业协会官网 2019-12-09 10:48:04 字号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资格证的申请入口已于12月8日关闭,证书的审核时间为12月9日上午9点-12月11日下午17点,考生最快可在12月9日上午9点查询到审核结果,最晚可在12月11日下午17点查询到结果。证书审核通过并交纳证书的邮寄费用后,一般可在半年后收到纸质邮寄证书。

因纸质版证书制作、发放周期需半年左右,在此期间如需查询证书信息,可于2019年12月13日点后,在中国银行协会官网(https://link.233.com/14267/)或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官方网站(link.233.com/18108/)查询电子证书信息。

此外,根据《2019年下半年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公布及证书申请的通知》内容:

目前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查询验证服务已正式开通,2019年12月20日后考生也可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资格证书”栏目进行电子证书查询,并进行下载打印。

电子证书与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法律效力,社会机构也可通过证书查询验证系统在线验证证书信息真伪。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银行从业资格证如何抵扣个税?

银行从业资格证继续教育入口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您还可以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15】,或加入QQ群:371980395,一起加入银行从业资格考试交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