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证可以抵扣个税吗?操作流程是怎样的?

来源:233网校 2019-12-03 10:45:20 字号

很多小伙伴获得了银行从业资格证书之后都听说银行从业资格证可以抵扣个税,这是真的吗?如果可以抵扣的话,那么具体的操作流程是怎样的呢?

一、银行从业资格证可以抵扣个税吗?

银行从业资格证是可以抵扣个税的,根据个人所得税的继续教育抵扣规则:

纳税人接受技能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继续教育,可以在取得相关证书的当年,按照3600元定额扣除。

二、银行从业资格证抵扣个税的操作流程

1、下载“个人所得税”APP;

2、打开个人所得税APP,在APP中找到“继续教育”,点击后进行个人注册和登录;

3、在申请扣除页面填写相应的信息,如:

扣除年度选择考取资格证的当年,继续教育类型选择职业资格继续教育,发证(批准)日期填写当年取得证书上的批准日期,证书编号填写证书管理号,证书名称填写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发证机关填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4、填写之后点击“下一步”进行申请即可。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19年银行从业继续教育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