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银行从业资格证主证书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只能是个人理财?

来源:233网校 2019-11-30 18:51:17 字号

有些考生通过了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后,在申请证书时却看到一个主证书的选项,那么银行从业资格证主证书是什么意思呢?也有考生发现自己的主证书只能是个人理财,这又是为什么呢?

一、银行从业资格证主证书是什么意思?

银行从业资格证书需要通过法律法规和一科实务才可以领取证书,但是证书只有一张,所以就要选择一个科目作为纸质版证书专业类别打印项,按照规定,其它专业类别将以纸质专业类别合格证明的形式作为证书的加注页发放给考生。

二、为什么主证书只能是个人理财?

通过法律法规和一科实务后,一般都是以实务科作为主证书的,所以主证书显示为个人理财,说明通过的考试是法律法规和个人理财,而主证书显示个人理财默认考生通过或免考了法律法规,这个是没有影响的,按照页面提示申请就可以了。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银行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

相关建议:

2020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

2019下半年银行从业证书申请时间

如何成功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报名银行从业取证方案:系统解读教材考点,重难点巩固提升,助力突破60分,立即报名>>hot.gif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