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圈定考点!2023年银行从业考前狂背手册来了,吃透稳过及格线!

2023-05-29 16:00:28

字号
摘要: 2023年银行从业考前冲刺资料,浓缩精华考点,圈定背诵范围,限时下载,考完立即下架!

离考试越来越近,你准备好了吗?能考到60分吗?如果没有把握能一举通关,学霸君强烈建议你来记忆一下233网校推出的《冲关狂背手册》,《冲关狂背手册》浓缩了10页左右的精华常考点,紧扣命题核心,并对重点进行了标注,让重点、难点、考点一目了然,考前一通狂背,吃透稳过及格线!

冲关狂背手册适合哪些人?

如果你属于下列任何一种情况,都不要错过了本次可以让你大幅度锁分的机会!

●内心不自信,不知道自己能否及格

内心不自信,大多是第一次考试,或者是没有做好考试准备。这个时候背一背《冲关狂背手册》,能让你更有底气,准备充足上战场,才能胸有成竹。

模考大赛80分以下

模考大赛难度同比于银行从业正式考试,但现在银行从业考试难度一年比一年难,建议考试80分以下的都来背一背《冲关狂背手册》。这本冲关狂背手册包含了近几年的高频真题考点,可以帮助大家查漏补缺。

基础还行,但没多少时间复习

有基础,但是平时没时间复习?《冲关狂背手册》每一个考点都是单独的,同学们可以抽空一个一个的记,多记一个,考试时也能多提一分。

手机扫二维码
立即领取>>
拉新h5资料.png
冲关狂背手册有哪些优势?

《冲关狂背手册》共有12个科目,主要有以下这些优势:

01聚焦核心考点,复习抓重点

根据近三年真题总结,以常考点+重要考点+疑难考点组成,精简考点,没有废话。考生可一边记忆考点,一边思考此考点考核方向,然后做相关例题巩固。思考加做题后,考点会记得更加牢固。

02图表结合,内容更直观

03查漏补缺,巩固知识

《冲关狂背手册》知识点详尽,有10页左右的考点,可以帮助考生查漏补缺,复习之前漏掉的知识点,巩固已学考点。

手册限时下载,考后立即下架↓

冲关狂背.png

想短时冲关,怎么备考?

根据近几年的考试情况来看,银行从业考试一年比一年难,这次不取证,下一次难度提高,考生取证又将遥遥无期!

考生获取《考前冲关狂背手册》后,建议搭配网课一起学习,考试取证更有希望

学霸君建议>>银行直播决胜班,直击重点,适合考前冲刺的同学!此课程含有2轮考前直播密训+考前2点题卷2套,短时间内帮助考生考前锁分。

银行直播决胜班有以下优势:

1、3大锁分班级,10小时突围

冲刺串讲班:系统讲解各章节核心考点,帮助考生理清考点关联性,突破重难点;

模考金题班:直播讲解高含金量金题卷,老师代练+答题,预测考试方向及趋势;

直播密训班:大咖考前直播集训,深度剖析高分值考点,集中强训,考前迅猛锁分。

2、考点全覆盖,8项电子资料

3、赠送价值99元/科V题库,含两套考前点题

4、金牌授课老师,为突围助力

5、好口碑,复习有保证

考生朋友可提前加入2023年银行考后真题交流群,届时将发布考试真题,大家可以一起讨论难点、分享考前心情、互相解答疑难问题,考后也可以分享考场趣事、吐槽考试难度、分享题目对答案。

银行考后交流新闻页活码.jpg

2023年考试真题答案将发布于233网校真题估分小程序,考生同学可提前预约估分,考试结束后,做题对答案!

640-256.jpg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2023年银行考试预约提醒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