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早复习早掌握!2023年银行预习计划上线,抢先备考!

2022-12-30 09:54:16

字号

元旦到,新的一年也就开始了,新年要有新规划,很多预备报考银行从业的同学已开始准备新一年的复习。近期不少考生跑来咨询学霸君:“银行从业考试时间安排出来了吗?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有没有什么有效的备考方法?……”根据往年考试计划来看,银行从业报名预计3、4月份开始,报名后大概一个多月就会考试!

银行从业考试一年比一年难,备考宜早不宜迟,花更多时间复习,取证机会更大!

如果你担心错过银行从业报名时间,可以订阅消息提醒,届时233网校将及时提醒你,以便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免费预约2023信息提醒,银行报名/查分立即知晓!】

一个好的预习计划,可以让学习效果事半功倍。233网校老师已经为大家准备了银行各科目的预习计划,赶紧来跟着节奏尽快将复习提上日程吧!

2023年银行从业预习计划

2023年银行从业初、中级预习计划包括《银行业法律法规与综合能力》《个人理财》《个人贷款银行管理风险管理公司信贷6个科目。

为了让预习计划更实用,考生同学能提高复习效率,老师将各科预习计划中的内容分为了三个部分,分别是考试简介、考情分析、预习计划及指导。考生可以将预习计划下载到手机上,随时学习,在备考期间,可谓是黄金资料!

1、总结考试特点,掌握命题方向。

银行从业《考情分析及预习计划》,由233网校专业老师通过对历年考情分析,总结了各科目考试特点、命题趋势。分析了近几年考试出题情况,考核重点的变化以及应对策略。

2、章节分值归纳,稳抓考试重难点。

银行从业《考情分析及预习计划》根据最新教材大纲整理各章节重要核心考点、章节真题分布情况,同时,根据重要程度以星号做了标记,科目考核重点一目了然。避免考生因旧教材、无法抓住重点,浪费备考时间!

3、分阶段计划,高效复习不迷茫。

银行从业《考情分析及预习计划》安排了60天的预习备考计划,从基础阶段到强化阶段、从强化阶段到冲刺阶段,不同的阶段制定了不同的学习内容及目标,并配套同步复习资料建议。旨在帮助大家花更短的时间,获得更有效率的复习效果。

百说不如一见,下面截取了部分银行从业《考情分析及预习计划》图片如下,快来一起看看吧!

更多资料扫码.png

2023年预习计划领取

第一步:下载233网校APP

大家可以在手机应用中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或直接扫描下面二维码进行下载。

第二步:打开233网校APP,选择“银行从业”-“我的”-“我的资料包”即可进行领取。

我的资料包.png

注意:下载币不够的朋友,可通过右上角“邀请好友”获得下载币,每邀请1位朋友做题可以获得5天高级题库会员和30个下载币。

邀请好友.png

还等什么呢?赶紧领起来!

2023银行通关计划

从近几年考情来看,银行从业考试一年越来越难,内容多、杂、细且枯燥,有大量需要记忆的内容,很难从教材中找到重点!建议大家务必摸透考情,保证足够的备考时间,制定科学的复习计划,方可顺利拿下银行从业资格证书。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打好基础

教材精讲班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以整体讲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

串讲班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班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

考题突击班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考前讲师1对1技巧指导、答疑”
全真题库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4上岗阶段

:就业指导

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四大模块,金融行业新人、转行小白上岗“直通车”,快速积累实操经验进入上岗阶段学习>>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2023年银行考试预约提醒

考点集训>>【】【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