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233网校随身听上线,银行考点随心听~

2022-03-25 14:27:22

字号

233网校随身听上线,银行考点随心听!大家看到这个关键词有没有联想到什么?没错,就是你想的这个意思,“随身听”小程序上线对于一看考点内容就犯困的考生来说无疑是一大备考利器,我们在通勤道路上,或者休息时间可以带上耳机直接倾听每个不同的考点,不放过任何一丝的学习时间,既方便了自己又有助于备考,何乐而不为呢!

插入模块

介绍了这么多,我们赶快上重点!大家扫码就能进入下方小程序进行试听哦~

银行随身听.png

围绕着银行考试我们上线了银行考试的简介内容,后续我们将会陆续上线精华考点内容讲解,敬请期待……

如何选择考试呢?

别着急,慢慢来,233网校随身听小程序汇总了233网校的各大考试站点内容,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备考的考试来选择进入就行了,也可以进行考试切换哦,简单易操作,一看你就会!

步骤如下:

①选择考试项目“银行从业”。

②选择进入之后就会看到银行随身听页面啦,大家可以点击去试听哦~

③听完之后,我们还可以点击下方按钮“我的”页面查看我们的播放记录,这样我们就能过很快的找到我们所听的考点啦!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2022版银行从业干货笔记电子书来袭!正在备考的你一定要来阅读记忆一下,里面包含了银行从业考试科目的各科干货笔记,所有科目皆是由233网校专业老师整理的银行考试干货笔记,满满都是精华内容。

银行干货笔记.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