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原创2022银行从业备考福利:讲师好课0元领!

2022-02-11 14:57:28

字号

2022年的银行从业考试计划已经公布!共开考两次,时间分别为:5月21-22日;9月24-25日。

5月的考试暂时还没开始报名,预计将在2月底或3月初开始报名,打算备考5月银行从业考试的考生,快来加入银行从业考试交流群,报名通知一旦发布,将及时在群里提醒各位考生!

新手学习礼包领取】【在线题库立即刷题】【备考资料下载】【新增考点

距离上半年的考试还有3个月时间,为了帮助考生备考:

233网校来给大家送福利——讲师好课0元领!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领取价值199元的任意科目《真题考点班》↓↓↓

直击机考真题:《真题考点班》挑选近3年机考真题,将考点融入真题讲解,了解真题难度及考核形式。

考生可以在真题考点班学习近年内考到的真题考点,在做题之前看一看,受益良多。价值199元的精品课程免费领取,扫码即可得,每人限领一科。

专业讲师团队:业内大咖齐聚233网校,引领教学方向:李泽瑞、徐娜、赵聪等经验丰富的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稳步提升!

具体如何领取及听课?

考生扫描上方小程序码后即可看到0元课领取的活动页面,点击“0元免费领取”选择需要的科目,领取成功后就能听课。

领取成功后可在电脑端或下载233网校app听课,注意:领取的课程有时限,建议在有效期内听完哦。

(1)手机端:首先需要下载233网校APP,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或点此【下载233网校APP】,下载后打开app,手机登录后依次点击我的-我的课程-真题考点班即可听课。

(2)电脑端:直接访问233网校官网https://www.233.com/,然后登录233网校账户—点击我的网校—即可开始听课。

真题考点班还不够?想学习更多?

其他更详细、内容更丰富的组合课程等你来报名!

现在报名还可享优惠,

1元抢150元购课红包,

下单立即抵扣,快来报名>>


银行从业备考资料:

银行从业干货笔记免费阅读>>

思维导图、高频考点等必备资料包下载>>

新手备考>>新手指南】【新人礼包】【2022年银行从业报名时间入口

考点集训>>高频知识点打卡】【答题闯关赢奖品】【60s高频考点速记

疯狂刷题>>下载app随时随地刷题】【必刷题库:历年机考真题

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资料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