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银行从业

7月备考期:参与银行从业趣味答题PK一起上分!

来源:233网校 2021-07-02 16:15:15 字号

2021下半年的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将在10月23-24日举行,目前还有100多天的备考期。

学习过程太乏味?来加入银行从业答题对战PK,解锁全新的答题互动模式!摆脱一个人学习的乏味枯燥,和考友一起知识比拼,收获满满,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加入battle↓↓↓

答题闯关_副本.jpg

目前银行从业答题对战PK共有两个模式:


一、个人排位升级赛

个人排位升级赛共分为青铜、白银、黄金、铂金、钻石、宗师和王者7个段位,每个段位对应不同的对战星星,点亮相应颗数的对战星星即可点亮对应段位,还可在排行榜查看自己的排名!

进入个人排位升级赛后,将会随机匹配一个考友,双方进行答题PK,题目将从银行从业历年真题、章节练习中抽取,通过PK的方式也可以随时随地收获新知识、新考点!

_副本.jpg

二、好友PK赛

除了排位赛,还可以与自己的好友一起对战PK,一起学习,共同进步,进入好友对战模式后,可点击“邀请”按钮,将答题PK小程序转发给好友,好友点击后即可一起对战。

每局比赛5道题,每人每天可以挑战10次,每天花几分钟挑战,说不定还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拼图3_副本.png

此外,参与答题对战PK,还可获得积分奖励,收集到的积分可以兑换很多东西!比如购买课程时用于抵现、下载题库的试卷和资料包的备考资料,还可以兑换查看233网校内部编制的精华干货笔记,点击查看银行从业科目干货笔记>>

还等什么,马上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对战PK,享受劳逸结合的学习乐趣吧!

答题闯关_副本.jpg

2021年银行从业至尊班上线,高端定制,授课老师+班主任+助教三师资全方位严管督学,专享50人小班管理,考试不通过,不限次免费重学。购课学习,立即报名>>

考生可先添加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5】加入交流群,一起交流学习。

扫码进银行从业备考/估分群

扫码免费领考前抢分资料

热点关注:

2021年银行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2021年银行从业考前抢分资料

银行从业新考试大纲|银行从业考试历年真题汇编,立即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